QUOTATION

1 INQUIRY: Contact us directly through Hotline & Email!

2Request a quote: Fill in the form

Hip Lik Group

Hotline: (852) 2363 3383
Fax: (852) 2330 6128
email: sales@hiplik.com.hk

優良品質

協力廠房全為提高透明膠盒(PVC盒、PET盒、 PP盒和各種塑膠包裝盒等等)生產效率而建。從選料,儲存,以至生產的每一個步驟,均採取極嚴格的監控模式。

協力對所有片材供應商進行嚴格審查,只有通過所有專業測試評估合格的生產原料才能投入生產。 從源頭開始確保協力透明膠盒的品質達到最高水平。

協力片材存於恒溫倉庫, 所有片材在投入生產前都會首先在無塵環境下進行產前處理,以增強片材的油墨附著力,使膠盒的印刷效果更加精良。



生產過程中,協力廠房嚴格的溫濕度監控系統也使靜電和塵埃量降至最低,從而保證了透明膠盒套印的精准度以達到最佳的印刷效果。此外,生產車間科學的流水作業設計,不僅便於生產人員在膠盒生產過程中對每個環節進行管控,而且極大提高了工廠的生產效率。

嚴格的生產監控, 令協力透明膠盒擁有更強的防花度、防靜電、防爆性能強,而且晶瑩剔透,接近無瑕疵, 因此協力透明膠盒能成為世界眾多知名品牌產品的首選供應商!

協力集團積極推進環保片材在包裝中的使用。目前協力擁有APET、 PP、高透明度PP 和RPET(高達30%市場回收物料)等環保片材可供客戶選擇。

PVC盒, PET盒, PP盒, RPET盒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