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ATION

1 INQUIRY: Contact us directly through Hotline & Email!

2Request a quote: Fill in the form

Hip Lik Group

Hotline: (852) 2363 3383
Fax: (852) 2330 6128
email: sales@hiplik.com.hk

眼鏡包裝設計

29 September 2015

市場推廣和產品設計團隊需要不斷鞏固自身品牌的價值, 以留住現有的客戶群。 而為爭取更大的市場份額, 他們需不斷為產品創造新的賣點與優勢。

以眼鏡市場為例, 為了開拓新的市場以吸引更大的客戶群, 眼鏡產品漸漸由功能性轉變成享樂性– 成為消費者追求時尚及突出個人風格的商品 。

現時, 不少產品設計師已為眼鏡配上獨特的包裝設計。 當中以透明膠盒包裝為首選! 包裝設計師在產品包裝的意念上會著重於創意與實用性的結合, 而透明膠盒就正正能做到這點。

在創意方面, 選用一張柯式印刷的膠片, 膠片印刷的色彩除了潤澤厚實外, 塑膠特性亦保證其耐用度, 而且不易變型, 有效地讓眼鏡固定在膠片上。

實用性方面, 把膠片置於透明膠盒內, 這不僅能保護產品, 而且方便運輸及存放。 透明膠盒亦同時可放置眼鏡配件, 以套裝形式推出銷售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