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ATION

1 INQUIRY: Contact us directly through Hotline & Email!

2Request a quote: Fill in the form

Hip Lik Group

Hotline: (852) 2363 3383
Fax: (852) 2330 6128
email: sales@hiplik.com.hk
  • offset printing

    數十年的專業印刷經驗

  • printed plastic box

    膠盒印刷專家

透明膠盒擁有得天獨厚的重大透明優勢! 產品包裝於其中能讓顧客一目了然!


配合鮮明悅目的印刷效果, 可大大提升產品的美觀度, 顧客更加樂於選購, 令您的產品銷售倍增!

柯式印刷

協力擁有數十年PVC、PET、PP等塑膠包裝印刷的專業經驗及多台歐洲進口的柯式印刷機。所有印刷設備均為印刷透明膠盒而設, 絕不會用於其他包裝材料,以避免影響膠片印刷的品質和穩定性。

憑藉豐富的生產經驗、最先進的印刷機器和技術人員的熟練操作,協力生產的印刷產品套印精準,色彩鮮亮,油墨附著力強。

此外,協力還提供燙金、燙銀、金屬色、磨砂、立體光柵以及布紋、木紋和皮紋等各種特殊印刷效果,令客戶的包裝設計得到完美呈現。

更多的包裝設計理念

柯式印刷, 絲印, 燙金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