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ATION

1 INQUIRY: Contact us directly through Hotline & Email!

2Request a quote: Fill in the form

Hip Lik Group

Hotline: (852) 2363 3383
Fax: (852) 2330 6128
email: sales@hiplik.com.hk

選用透明包裝優點處處
現今商品透明化, 更能顯出品牌及產品的優點!

透明膠盒擁有得天獨厚的重大透明優勢! 產品包裝於其中能讓顧客一目了然!


配合鮮明悅目的印刷效果, 可大大提升產品的美觀度, 顧客更加樂於選購, 令您的產品銷售倍增!

協力透明防護面罩

協力透明防護面罩是一款為您提供高度防護的功能性用具。它能有效地保護您的面部及眼晴,減少由灰塵,物件,細菌及病毒侵襲的機會。


詳細內容


詳情

透明膠盒、PVC膠盒、PET膠盒、PP膠盒

我們的廠房全為提高透明包裝生產效率而建, 全心全意為您生產最優質的PVC膠盒、PET膠盒和PP膠盒

詳情

我們是透明膠盒專家

新協力是國內知名的透明膠盒、PVC膠盒、PET膠盒和PP膠盒生產商, 領導市場數十年, 為世界各地客戶提供專業的透明包裝設計方案和優質的透明膠盒

詳情

領先的柔軟線®技術

我們的透明膠盒採用最先進的柔軟線技術,套位準確,而且折線深淺適中,令膠盒易於成形,更加挺直,大大提升產品的檔次。

詳情

46年專門印刷經驗

新協力廠房配置極為完善, 設多台專門為印刷PVC膠盒、PET膠盒和PP膠盒的海德堡8色印刷機以及最新歐洲進口的13色Flexo印刷機

詳情

新協力宣傳片

新協力包裝製品(深圳)有限公司隸屬於協力集團,而協力集團創立於1969年,一直致力於透明膠盒的生產、設計和研發工作。

詳情

設備

新協力廠房的配置均為生產出最高級別的透明膠盒、PVC膠盒、PET膠盒、PP膠盒和各種塑膠包裝盒等而設

選擇我們

頂級品質的包裝盒

協力集團擁有四十多年生產透明膠盒及包裝盒經驗, 而我們的廠房全為提高透明包裝盒生產效率而建。從選料,儲存,以至生產的每一個步驟,均採取極嚴格的監控模式。

一站式的專業透明包裝方案

我們的專業團隊可以為客戶提供產品包裝方案, 由樣品製作至訂單生產均於協力廠房一站式完成。

透明膠盒款式多樣

協力生產及供應的透明包裝盒款式豐富:透明膠盒、特色包裝盒、PET盒、PVC盒、PP盒、圓筒、吸塑和啤片等等。
我們還提供燙金、燙銀、金屬色、磨砂以及布紋、木紋和皮紋等各種特殊印刷效果,令客戶的包裝設計得到完美呈現。

原材料

我們只選用優良品質的片材以生產透明膠盒, 做到耐磨花、防爆性強、閃亮剔透和近乎無瑕疵。

優質服務

我們的專業客服人員為客戶提供優質與快捷的服務:
報價24小時之內
樣品製作3-5天內
生產2-3週

卓越的印刷品質

我們擁有四十多年透明膠盒和包裝盒的印刷經驗, 配合歐洲進口全新柯式印刷機以及最新的13色FLEXO 印刷機, 可高速和高效地輕易製作高品質的印刷效果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