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ATION

1 INQUIRY: Contact us directly through Hotline & Email!

2Request a quote: Fill in the form

Hip Lik Group

Hotline: (852) 2363 3383
Fax: (852) 2330 6128
email: sales@hiplik.com.hk

更悅目的方法來展示您的產品

透明膠盒專家

協力集團一直專注於透明包裝膠盒的生產及研發, 我們的技術及設計團隊會以專業角度, 讓客戶的品牌能展現出最突出的視覺效果, 配合客戶的宣傳策略, 進一步釋放品牌潛力。

選擇我們

協力集團擁有四十多年生產透明包裝膠盒經驗, 而我們的廠房全為提高透明包裝生產效率而建。從選料,儲存,以至生產的每一個步驟,均採取極嚴格的監控模式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可以為客戶提供產品包裝方案, 由製作樣品至正式生產均於協力廠房一站式完成。

協力只選用高品質的片材, 令我們的透明包裝產品耐磨花、防爆性強、閃亮剔透、近乎無瑕疵。

我們的專業客服人員為客戶提供優質與快捷的服務:
報價24小時之內
樣品製作3-5天內
生產2-3周內

協力提供的塑膠包裝款式豐富:透明膠盒、圓筒、吸塑和啤片等, 還提供燙金、燙銀、金屬色、磨砂以及布紋、木紋和皮紋等各種特殊印刷效果,令客戶的包裝設計得到完美呈現。

我們擁有四十多年透明膠盒的印刷經驗, 配合歐洲和日本進口全新柯式印刷機以及最新的13色FLEXO 印刷機, 可高速和高效地製作各種不同的印刷效果。

詳細了解

領先柔軟線®技術

協力領先的柔軟線®技術在行業內獨佔鰲頭, 協力柔軟線®深淺適中, 令你的包裝盒更易摺成形, 方正挺直!

詳細了解

13色Flexo印刷

使用尖端技術, 集Flexo印刷, 絲印及冷燙於一身的世界頂級印刷設備, 任何複雜的印刷設計, 我們都能為你一一實現!

詳細了解

柯式印刷

協力採用的是歐洲進口的全新印刷設備, 印刷質量無與倫比, 我們備有多台印刷設備, 能為世界各地的客戶大量供應高質量的膠盒包裝產品

膠盒, 透明包裝, 透明膠盒, PET盒, PVC盒, PP盒
TOP